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16年顶岗实习企业招聘会

信息来源: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6.06.23阅读次数:9009

  

 

   6月22日上午,装备制造学院在23号楼208室举办了2016年度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江苏柳工集团、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镇江地区的大中型机械制造类企业参加。
   为了契合学生的专业学习要求和未来的就业方向,学院与多家机械制造类企业进行接洽,并实地考察了多家企业,最终确定了15家本地大中型机械制造类企业作为顶岗实习的企业。装备制造学院即将面临顶岗实习的两百多名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在招聘会上落实了自己满意的顶岗实习岗位。14级全体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将在7月10日前全部到岗。会场上,装备制造学院的院领导向前来招聘的企业介绍了学生专业类别及学院对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表达了愿意与各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在多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14级全体班主任在会场上向各个招聘企业介绍自己的学生,并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适合的岗位。
   以院级招聘会的形式安排顶岗实习,既满足了对顶岗实习的专业要求,同时也兼顾了同学们的自主选择的要求,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企业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