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邀请高中教师来校交流 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信息来源:张飞霞发布时间:16.06.23阅读次数:9071

  

 

    为了加强交流,增强招生宣传效果,装备制造学院于6月21日邀请了江苏省东海县二中高三年级班主任来校参观交流。
    学院副书记向高三年级班主任们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史与优势,用视频和图片展示了学校教学与实训条件,解读了“崇爱尚美”的校园文化,特别是对2016年我校的招生专业和招生类别进行了详细说明。
    前来交流的班主任们被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深深吸引,咨询了许多有关学生专业选择、毕业生发展和就业前景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都给予了细致解答。经过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二中的老师们对我校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对学校近年来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老师们纷纷表示愿意回校后向学生们积极推荐我校。年级主任谢老师说:“此次来你们学校参观交流,让我们的班主任们更有信心、更放心把学生送到镇江高专来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