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省高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鞠正云发布时间:16.06.17阅读次数:7061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中传来捷报,我校学子在竞赛中再创佳绩,代表我校参加专科组竞赛的34名学生中有17人获奖,其中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11人获得三等奖。竞赛获奖人数和获奖率都比往届有较大提高。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是由省教育厅批准,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省级竞赛,旨在加强高校的数学教学工作,推动高等数学的教学改革,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我校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这一赛事,召开专门会议讨论确定参赛选手的选拔和培训事宜,数学教研室为此举行专题教研活动。在实验实训中心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老师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比赛获得了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