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16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6.06.17阅读次数:6781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6月15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卫生护理学院乒乓球馆拉开帷幕,18支代表队共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只设团体项目,小组采用循环赛,决赛实行淘汰制。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徐铭出席开幕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比赛过程中,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比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特别是在争夺小组出线赛的过程中,气氛达到了高潮。经过数轮角逐,最终,卫生护理学院(1)队、卫生护理学院(2)队、机关三(2)队和机关四队(并列)分别荣获了团体比赛前三名。
    校工会举办此次职工乒乓球赛旨在推进职工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健康体魄和饱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