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校中厂”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杨玲丽发布时间:16.06.17阅读次数:7604

  

 

 

615日,我校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镇江高专·镇江三每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校中厂”揭牌仪式。我校王桂龙副校长,教务处、实验实训实训中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镇江三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兵、副总经理季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镇江三每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产品组装、电子元器件、电路板制作、LED灯控制电路生产销售的企业。设立校内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以后,学校可以充分利用其电子产品生产、制作、组装与调试的设施和资源,把相关课程的学习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为电子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校内生产实习和技能训练的平台。签约仪式上,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情况,表示学院对此次“校中厂”建设项目非常重视,希望校企双方在“校中厂”的合作平台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在校企共同合作之下,培养出一批职业素养高、技术技能强的人才。三每电子总经理黄海兵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期望通过合作借助学校力量,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能让老师发挥更大的作用、学生获得更实用的技能,校企共同承担育人职责,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电子产品生产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我校王桂龙副校长和镇江三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兵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王桂龙副校长陪同企业领导等一行参观了“校中厂”——电子产品生产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