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狠抓学风结硕果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06.13阅读次数:9496

  

 

    从刚刚结束的江苏省普通高校第13届高等数学竞赛上传来了喜讯:我校共有17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两个一等奖双双花落汽车学院,分别是汽营15班辜庆同学和马旭同学,汽营15班周玉倩同学获得二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离不开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参赛同学的刻苦训练。老师和同学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利用晚自习和周末加班加点辅导集训,优异成绩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与荣誉和奖项相比,更让汽车人自信的是学院通过确立教学中心地位,狠抓教风、学风,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汽车学院通过完善学风建设机制、强化全方位监督、繁荣课外学术科技文化活动、积极探索第二课堂专业化建设等手段,建立了主题突出、措施到位、齐抓共管、协作配合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班级风气、宿舍风气和课堂风气的形成,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