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四位教师成为省级“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信息来源:戴宁发布时间:16.06.23阅读次数:7294

  
    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人文法律学院张永刚教授为2016年度省级“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艺术设计学院张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珍、财经商贸学院孙艳平三位老师为2016年度省级“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青蓝工程”作为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抓手之一,是我校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的重要实施路径,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加速升本步伐、促进优势学科建设的根本之策。根据我校战略发展规划及近期发展目标,人事处结合学校专业设置的情况及人才结构的特点,依据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的需要,通过“青蓝工程”的人才培养,加大了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快建立健全育才引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机制,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发展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