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06.12阅读次数:9303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汽车学院党总支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龙头工作来抓,作为推动党内教育常态来抓。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了“‘两学一做’进行时”系列教育活动,6月7日下午党总支以题为《中国梦—中国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的党课拉开了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首先简要阐述了近代以来中华儿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历程,然后深入阐释了“中国梦”的具体内涵、奋斗目标、实现路径以及中国梦和世界各国人民梦想的相关性等内容。她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是追求和平的梦,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梦。要实现中国梦就要坚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要真抓实干,要以实干兴邦的精神脚踏实地地不懈奋斗。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仅要学细学深,还要入脑入心,切实用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内容,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促进师生党员之间、组织内部各层级之间互动,加强引导全体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据悉,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融入日常,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会组织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展示党员形象”、“志愿引领党员新风尚”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