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实践练就本领,青春奉献社会

信息来源:翁瑾发布时间:16.06.13阅读次数:9579

  

 

531,财经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28名同学集中赴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岗位认知实践。

实践第一天,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顾晓平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说明了企业的用人需求,鼓励同学们能够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生产部部长徐丽娟女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吉贝尔药业的生产区域,细致深入的讲解各生产车间的功能及生产要求,使得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企业生产过程中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的重要性。

随后几天,同学们被分为若干组分别进入企业在全市的多家连锁药店,从事导购、货架管理、信息采集调研及推广营销的工作。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医药营销的过程,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中,提高了专业技能,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耐心的讲解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在此期间,同学们出色完成了调研任务,形成了较完善的调研报告,为企业更好地了解镇江市民的需求、制定更加符合地方需求的生产和营销方案提供了依据,同学们的付出也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吉贝尔药业是学院的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一直扎根镇江,关心教育事业。此次实践是将教学从课堂延伸至企业现场,帮助学生提升实践本领,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提升校企合作办学层次和专业内涵发展。学校和企业通过这样的合作,也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