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省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曹俊发布时间:16.06.08阅读次数:7035

  

 

    6月3日至5日,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三江学院举行,我校跆拳道队获得“两枚银牌、一枚铜牌和一个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三江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468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场下刻苦的训练和赛场上激烈的角逐,国商13的王飞云获得女子丙组49kg级银牌;中护145的李润洁获得女子53kg级银牌;装饰15的李璐获得女子46kg级铜牌;电气14的刘潇潇获得男子63kg级的第五名。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受到了参赛兄弟院校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