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两个党支部被确定为市学习教育监测点

信息来源:李大洪发布时间:16.06.23阅读次数:6618

  

 

    经推荐、评审,我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被确定为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监测点。据悉,在全市1万多个党支部中,共有8个党支部被确定为省监测点、60个党支部被确定为市监测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监测点重在发挥先行先试、带头示范作用。
    6月7日下午,校党委徐铭副书记主持召开了监测点建设工作座谈会,监测点负责人以及监测点所在党总支书记、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监测点如何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等进行了部署与交流、座谈。徐铭副书记代表党委对监测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作为市监测点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监测点要先行先试,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要展示高校形象和高专风采;要将工作做扎实,同时还要出特色、出品牌,规定性动作要按照规范要求全面到位,同时还要创亮点、出经验,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做示范,引领全校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