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景奂 任婷婷发布时间:16.06.07阅读次数:9509

  

 

    6月3日下午,装备制造学院学生支部的12名预备党员和两名正式党员在学生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在装备学院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中国梦的论述和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相关内容。
    学生党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当前我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形势等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贯穿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示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会上,新转正的党员,马成玉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她说道她怀着愧疚的心情向组织作出深刻反省和自我批评。在预备期的一年内,因为在外顶岗实习,思想上产生了波动,没有用组织纪律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一度出现了思想上的消极情绪。在行动上没有积极向组织汇报思想,也没有及时提交转正申请,甚至想放弃自己的党员身份。学生支部在知道她的思想情况后,通过电话、qq、短信及面谈等多种沟通形式,帮助她找到问题,使她认识到了思想上的错误,并积极主动向组织检讨,汇报自己的思想、端正了态度,最终按期转正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