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阳光心理 快乐成长

信息来源:陈萍发布时间:16.06.06阅读次数:9579

  

 

    缤纷五月,为了普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5月25日晚,在6号楼511教室,旅游学院开展了“阳光心理,快乐成长”--如何自我缓解就业压力沟通交流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旨在让面临严峻就业形势的同学们,自我缓解就业压力,增强心理素质教育。
    在讨论会上,旅游学院的同学围绕着“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大学生产生就业压力的原因、如何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当下可采取的有效的自我缓解压力措施”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此次沟通交流会成果显著,为即将走上就业岗位的学长学姐们找到了缓解自身压力的方法,也为他们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提供了帮助。
    结合“5.25”心理健康月,旅游学院也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如“和谐心灵,美丽青春”班级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方案设计评比等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长为身心健康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