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四年级家长会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06.03阅读次数:9849

  

 

    为了展示同学们在校学习成果,就学生的毕业规划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丹阳师范学院于5月29日在秋月堂举行了四年级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志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四年级班主任及家长们出席了此次大会。
    上午9时许,家长陆续到场,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主持了大会,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就学生的毕业规划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四年级的同学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中多听,多看,多学,为自己的将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最后,他再次呼吁家校携手,共同努力,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牢记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中大会结束后,各班家长依序开始欣赏汇报演出。四年的时间,同学们已掌握了扎实的幼师专业技能,并充分体现在了种类丰富的节目中:舞蹈,相声,唱歌,乐器,童话剧,朗诵,每个班还添加了专业技能的抽测。除此之外,各班还邀请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交流心得体验。
    家长会既为学生提供了汇报展示的舞台,又促使同学们自我总结,明确努力方向,还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有效平台。通过本次家长会,四年级家长纷纷表示对孩子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学校的教育增添了信心。校方也将继续坚持“质量至上,和谐发展”的教学理念,充分利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力,与家庭携手,共同打造学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