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把脉人才培养方案

信息来源:徐吉成发布时间:16.06.02阅读次数:9429

  

 

    为了更好的修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使课程设置更契合毕业生用人单位的需求,6月1日下午,化材学院邀请了镇江德瑞药物有限公司、江苏七〇七天然制药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产业教授与高级工程技术人员来我校,精准把脉“药品生产技术”及“药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化材学院所有招生专业负责人及学院领导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精神。随后,两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每门课程设置的理由及依据。接着企业专家们一一发言提出在企业实际用人中对学生专业技能的需求。专家们建议在相关专业中加入“制药设备基础”、“药品GMP认证”等课程,并对部分课程的开设学期和理论和实践的课时数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相关专业负责人将根据企业专家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以使方案“工学结合”的特色更加明显,更好的实现“能胜岗+能转岗”的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