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校长主持召开迎评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11.28阅读次数:14567

  

1128上午,校长杨国祥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迎评工作组工作推进会,根据迎评新一阶段的工作需要,部署工作,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杨校长指出,我校的迎评已经进入实战状态,面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时间十分紧迫,各工作组务必要进一步深入地、系统地、准确地把握评估指标内涵,对评估指标再进行一次认真研读思考,从而有条理地梳理出有很强说服力的对应指标体系的佐证材料。

杨校长强调指出,各工作组下阶段重中之重的工作就是要分项目写出自评报告,这项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做出特色。为进一步推进、指导全校迎评工作,杨校长要求近期印发学校迎评工作意见、工作部门迎评工作意见以及系部迎评工作意见,分类指导,明确任务,规定时限,突出重点,梳理难点,展示亮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印发的意见要贯彻严肃、务实、严格的要求,确保各项迎评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讨了迎评的特色项目和创新项目以及其它迎评工作。

徐副书记、潘副校长以及迎评办邵志广主任就一些具体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