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创业团队获省电子商务“三创”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王艳发布时间:16.06.23阅读次数:7143

  

 

  5月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代表学校参赛的财经商贸学院“尚美创业团队”,经过积极备战,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来自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等高校的85个团队参加了江苏赛区的比赛。
  
该竞赛项目是由我校实验实训中心资助,财经商贸学院徐艟老师指导,参赛队员由来自营销141班丁鑫、徐伟、周伟、丁静、鲍思宇五名同学组成。在全部参赛高校中,只有4所高职院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