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61名学生入职北汽镇江公司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6.03阅读次数:14392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5/29/content_3610357.htm

 


镇江高专61名学生入职北汽镇江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9 11:0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5月26日下午,经北汽镇江公司严格笔试、面试被录用的61名同学,在镇江高专就业办及相关学院的统一安排下集中前往北汽入职。

在北汽镇江公司,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北汽的发展规划作了深入了解。随后,北汽镇江公司对录用学生进行了岗位确认,并做好入职前期准备工作,同学们将在各项目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奔赴各自岗位从事相关工作。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感觉非常兴奋,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

市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部长孙秀宝和毕业生部部长刘玥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吴建强 王健 金山网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辛玥

分享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