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实训(验)室管理人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吕丁丁发布时间:16.05.29阅读次数:6597

  


 

    为切实加强实训(验)室“6S”管理,提高实训(验)室管理水平,5月25日,学校在正则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实训(验)室管理人员培训会。王桂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实训中心魏胜宏主任主持会议,各学院(系、部)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单桂军作了“6S”管理培训讲座,各学院(系、部)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部分管理人员就“6S”管理的经验、成效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在听取11个院部的交流后,王桂龙副校长充分肯定各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广大实训(验)室管理老师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为保障正常实践教学作出了贡献;大多数实训(验)室制度健全、管理有序、卫生整洁、服务周到、职场氛围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副校长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随着教学改革的深入,校企合作的深化,实训(验)室的服务对象将多样化和资源使用实时化;他要求,各实训(验)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要创新工作,培育实训(验)室管理特色。
    参会的实训室管理老师纷纷表示,自从学校对实训(验)室推行6S管理以来,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自律意识,也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经过本次的“6S”管理再培训,对管理员的内容和要求有了新的认识,体会更加深刻。各学院(系、部)将继续推进实训室6S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从而提高我校实训(验)室的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实践教学、科学研究、技能竞赛和社会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