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开展“我爱我温馨话语交流展”活动

信息来源:吴娜 沈阳;马红霞发布时间:16.05.27阅读次数:9366

  

 

    为促使大学生重视自身心理健康,切实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人文与法律学院于5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在食堂门口开展了“我爱我温馨话语交流展”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同学们为自己写一句温馨话语来展开,重在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当天中午11时半,人文与法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常畅第一个在交流展板上写下了对自己的寄语,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学生干部们积极组织来往同学参与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留下了很多充满斗志与激情的寄语:“人生就像骑单车,想平衡就得往前走”、“年轻时做个有趣的年轻人,年迈做个有趣的老人”、“快乐也好,伤痕也罢,经历殷实饱满,内心方才充盈”;还有的同学写下了这样有趣的寄语:“想找个160cm的女票”,等等。这些都体现了当前大学生真实的心理状况,也说明学生自身已经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