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弘扬长征精神 积极投身迎评

信息来源:机械系 石晓燕发布时间:06.11.27阅读次数:14581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为了缅怀中国工农红军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长征精神,119,机械系党总支和校关工委在9号楼207教室联合举办了“弘扬长征精神座谈会”。我校原党委书记、现关工委副主任尹家明,原校宣传部部长李安邦等关工委成员一行7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机械系学生代表就自身对长征和长征精神的理解以及当前的学习情况向老领导们作了交流汇报。关工委的老领导也为大家作了热情的指导,勉励同学们以伟人为榜样,认真地学习文化知识,增长才干,将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长征路上走得更好、更精彩。

通过交流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特别要在我校即将到来的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老师的带领下,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高专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