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主持召开丹阳校区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3.18阅读次数:20798

  

         3月17日下午,杨国祥校长在丹阳校区主持召开丹阳校区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议。会议就丹阳校区如何不断扩大发展规模,迅速提高办学效益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重点讨论解决目前校区发展中遇到的学生住宿紧张的突出矛盾。会议明确提出:丹阳校区要进一步挖掘潜力,优化结构,扩大规模,提高效益,提升水平,努力实现资源利用的最高效益化。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学校有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和丹阳校区科室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杨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学校生活区现场。接着,在会客室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听取了徐铭副书记就丹阳校区2004年工作的主要情况、2005年的工作重点以及校区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设想的汇报。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分别对校区专业设置、系部建设、安全工作和学生宿舍改造、学生公寓楼建设等问题发表了重要意见。校区与会人员也围绕主题踊跃发言。

    在深入讨论、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杨校长明确提出,丹阳校区今年在校生要达到1600人规模,2006年积极争取超过2000人。为此,要重点解决学生生活设施配套问题。第一,将现“基建楼”改造为学生宿舍,以解决2005年暑期招生新增学生住宿问题。第二,为扩大规模,解决长远问题,要积极争取规划部门同意,在学生宿舍区北面新建学生公寓,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力争2006年建成。第三,要在调研的基础上,逐步形成系部结构调整、优化组合的方案,着力加大系部建设力度。第四,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探索体现高校特点、合理科学、切实可行的校区管理模式。第五,为满足教学之需,在丹阳校区再建一个60座、配置较高的计算机机房。

    杨校长希望与会同志:第一,要有全心为民的意识和创造业绩的本领,要时时处处为教职工着想,树立正确的业绩观。第二,要有光明磊落和团结共事的品格,树立“吃亏是福、善良是德、团结是金”的意识。第三,要以身作则,具有身教言教的风范。要求真务实,讲究方法,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第四,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创造新业绩。

    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杨校长要求大家一定要共同参与,统一认识,面对现状,循序渐进,突出重点,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会上,杨校长对丹阳校区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基本形成了规范有序的运行态势。同时希望丹阳校区要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突出重点带一般,兼顾全面抓隐患,正视现状寻出路,抓好管理促发展,做到工作件件到位、责任处处落实,更好地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丹阳校区的同志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