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6校园第二季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王健发布时间:16.05.27阅读次数:6982

  

 

    5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校园第二季专场招聘会,19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近6000多个岗位,二、三年级约3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的单位主要来自镇江及周边的丹阳、丹徒、句容、扬中等地,还有部分来自南京、上海、浙江、无锡、苏州、常州等地,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酒店、旅游、汽车、机电、机械、艺术设计、财经、教育、计算机、医疗等54个专业。招聘会上,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校领导、人社部门的领导也亲自到场,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求职状况。很多专任教师也结合本专业、本课程的建设,同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招聘会上,1300多名学生落实了顶岗实习和就业岗位,他们将于7月初,前往相关单位进行实习和工作。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沿江百校联盟、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招聘会上,人社相关部门还设立了咨询摊点,现场接受同学的就业政策咨询。目前,招聘企业走进校园,已逐渐成为我校就业工作的品牌项目,影响力不断扩大,既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人才,又吸引了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附近高校的学生前来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