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对接产业发展 深化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6.07阅读次数:6882

  

  

   5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一行赴镇江文旅产业集团就推进校企合作,谋求创新发展进行调研洽谈。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镇江文旅产业集团董事长陈新中向赵书记、丁校长一行介绍了集团发展“大文化、大旅游、大产业”的项目规划布局,以及铁瓮城文化产业园、新河街文化街区、镇江CV、魔幻海洋世界、征润州整岛旅游发展规划和中国少儿文化部落项目。
  项目落成、产业发展急需适用人才。校企双方认为,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最佳途径,要利用双方优势,抓住时机,顺势而为,服务地方经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就“合作机制,建立旅游学院、旅游培训学院、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基本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细化方案,同步推进,将合作落到实处。
  
集团副总经理蔡超还陪同赵书记、丁校长一行,调研了即将打造的醋街、京江食府、锅盖面体验馆等文化创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