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NI专家对教师进行培训

信息来源:居玮发布时间:16.05.20阅读次数:10175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训设备的利用率,帮助教师开发更多的实训项目,5月19日,电信学院邀请了NI(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吴中民工程师到学院授课,针对传感器实训开发,面向电子专业的教师进行ELVIS实验平台的培训。
    培训中,NI公司吴中民工程师对Labview软件和ELVIS实验平台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硬件的构成和与外部仿真器件的连接以及编程软件的使用等都通过具体的实验进行详细的讲解,把基于NI ELVIS的传感器测量及应用技术作了详细的操作和演示,并对其中的实验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解惑答疑,同时还提供了相关的实验视频。
    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实验项目也较复杂,无论是理论、还是实操都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参加培训教师积极认真,虚心学习,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积极与吴中民工程师互动交流,虽然时间较短,但大家的收获颇多,对Labview软件和ELVIS平台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也为今后教师进一步开发实训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