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学习混合所有制办学经验

信息来源:张国宝发布时间:16.05.30阅读次数:7043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办学模式改革,增强办学活力,5月17日-18日,学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带领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借鉴该校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混合所有制办学经验。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知名旅游院校,其校园为国家4A级景区,《中国教育报》曾头版报道该校混合所有制办学经验。赵书记、丁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该校智慧旅游体验中心、浙江旅游博物馆、校内实训中心和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双方就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混合所有制办学、学校酒店和旅行社等经营实体运营管理、校政企深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混合制学院办学思路,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融合,讲好“镇江话”、做好“镇江事”提供了借鉴。

 

我校一行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赵书记、丁校长一行参观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