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大学李明学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体育部 科技处发布时间:06.11.22阅读次数:16952

  

 

1117下午,江苏大学体育部主任、江苏省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硕士生导师李明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体育教学及科研方法的实践与研究”的精彩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教授从大学体育科研的选题、体育教学、教学讲课竞赛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自己在体育教学与科研方法方面的成果和体会,细致分析了目前大学体育教师在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际例证,深入浅出,具体可感,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适逢我校“迎评创建”工作转入整改提高阶段,教授的讲座开拓了我校体育教师的视野,对提高我校体育部教师的科研意识和迎评促建意识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次讲座由体育部主办,科技处协办,综合党总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孙教五主持了讲座,他激励大家要细致领会李教授的讲座精神,增强科研意识,共同搞好体育部的科研工作。全体体育教师(包括丹阳校区)听取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