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在市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刘曦 丁静发布时间:16.05.19阅读次数:9756

  

 

515下午2:30,由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南校区社团联合会主办,江苏科技大学职业规划发展协会协办的青春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在镇江市图书馆举行。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专三所高校的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经过精心选拔,我校财经商贸学院的李寒寒、张刚、王雪梅、史树青和装备制造学院的韩明浩等五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和镇江市图书馆的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之后,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韩明浩作为本场比赛第一位选手,他用幽默的语言瞬间拉近了与观众、评委距离,灿烂的青春回忆与朴实的人生梦想引起所有人的共鸣。优美的背景音乐之下,李寒寒用她清澈声音把大家带入画意般的世界,赢得了阵阵掌声,精彩的演讲得到在座的评委老师的连连点头与肯定,诗意般的演讲方式也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张刚同学的演讲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各种互动得到全场的回应,所有人都在期待他在下一秒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每个梦想者都在不断奋斗,期望实现自身的最大价值。史树青的真挚情感使人感动万分,家人与梦想和青春是紧密相连的,她找到了她为之奋斗一生的方向。王雪梅是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她用热情洋溢、深情款款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以及将为此部不断努力的决心。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现场的评审,李寒寒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张刚、王雪梅、史树青、韩明浩获得优秀奖。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锻炼了口才,挖掘了自身的巨大潜力,同时也展现了高专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