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06.11.22阅读次数:14104

  

以“展示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为主题第十五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活动,将于200611月下旬—12月下旬在全校举行。此次文化、技能月活动围绕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展开,以“学生专题研讨” 、“专业技能展示”为载体,广泛展示我校大学生风采,为迎评促建工作,注入新鲜的活力。

本届文化、技能月活动,将有“我为评估做贡献”演讲比赛、“正则论坛”系列讲座、报告会、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与展演活动、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等)、社团巡礼月、迎新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将集中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才华的舞台,将极大地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优化育人环境,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