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承办镇江市全民阅读读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魏之翔发布时间:16.05.17阅读次数:9345

  
    为了提升大学生阅读的兴趣,5月15日下午,一场读书交流活动在市五洲创客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镇江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财经商贸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前期直接参与了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市全民阅读促进会王建一秘书长全程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财经商贸学院学生代表魏之翔分享了作家赵美萍的《谁的奋斗不带伤》,他向全场观众介绍了作者苦难的童年和永不放弃的奋斗,结合自身成长的历程和身边的故事,帮助在场大学生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努力培养坚忍不拔的精神,引起了较好的反响。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的学生代表也分别为现场观众分享了饶雪漫全集和《陶欣伯的人生小故事》等书籍。
    另悉,学院已将5月份主题班会的主题确定为“书香伴我成长”,要求每位在校生读一本好书,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阅读分享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阅读的习惯,提升文化育人、文化润校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