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举行海德汉培训中心成立仪式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5.19阅读次数:15018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6-05/16/content_3601357.htm

 


面向高端装备制造业 校企共建培训中心
镇江高专举行海德汉培训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6 17: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了进一步培养高端数控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5月11日上午,镇江高专举行了海德汉培训中心(镇江)成立揭牌仪式。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啸及公司管理与技术团队、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兴全博士和职业教育项目经理胡劲松、丹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童绍琴和学校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江高专丁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优势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思路。他指出,校企协同、产教深度融合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必由之路,他对海德汉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公司在设备、技术等多方面对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培训中心以合作平台为依托,不断拓展合作形式,加深双方在实训室共建、教学资源共享、师资培训、文化互融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将实训平台建设成为技能合作的示范区、人才两栖的集散地和校企文化的互惠地。

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公司董事长孔啸指出,企业在高端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中肩负着社会责任,他承诺企业将提供一流的技术和产品,丰富培训平台资源,为学生、企业和社会服务。海德汉公司技术总监张兴全介绍了企业的起源与文化、高端数控技术领域的发展方向以及海德汉致力于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海德汉公司职业教育项目经理为师生们做了专题讲座。(通讯员 吴建强 张飞霞 金山网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辛玥
分享到:2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