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纪念护士节,健康进社区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6.05.14阅读次数:9585

  

 

    5月12日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卫生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者“小蜜蜂”服务队成员来到恒美尚都小区,在市民广场成功举办了纪念护士节健康宣传活动,向居民宣讲糖尿病防治知识,并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在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些未来“白衣天使”们用别样的方式向居民们宣传“南丁格尔”精神。
    义诊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的很多老人,大家有序排队测血压、测血糖。江苏省首期糖尿病专科护士谢菲老师现场给大家讲解糖尿病知识,倡导居民健康生活,远离疾病。志愿者们一起给居民们示范了经络操,教他们如何利用平时的三五分钟健康生活,倡导开启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市民的肯定和赞美,社区负责人也提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