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青春派”社团巡礼活动

信息来源:刘曦 汪一韬发布时间:16.04.16阅读次数:9665

  
   缤纷四月,社团齐放异彩。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展示校园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3日中午,财经商贸学院在食堂前广场举办了“青春派”社团巡礼活动,活动主题为“青春如歌,快乐如我”。
   各社团精心准备了海报,张贴于食堂门口两侧,使同学们对社团和学院的社团文化有了大致的了解。活动现场,表演协会准备了歌曲演唱,cosplay协会的七名同学表演了惊艳的cos人物展示,韩舞社在社长汤莹的带领之下,为同学们献上了两支热情火辣的舞蹈。会计社团、电子商务协会结合专业的特点,用别具用心的小游戏和同学们展开互动,寓教于乐,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学院领导和教师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社团这一平台学习技能、培养能力,并和社团成员合影留念。此次社团巡礼节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为镇江高专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希望通过社团营造青春向上的学院氛围,借助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提升学院学生群体的向心力。本学期,在文艺、体育、动漫社团建设积累了一定经验的基础之上,学院牵头,以参加技能竞赛省赛的骨干为核心,相继成立了电子商务协会、营销协会和物流协会等社团,吸收了60多名学生,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制定了日常活动计划,拓宽了学生课外技能训练的渠道,力争为技能省赛提供充足的人员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