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签约成长型优质创新企业 合作培养高端眼视光技术人才

信息来源:蔡晓云发布时间:16.04.13阅读次数:9992

  

 

    4月12日上午9点钟,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与上海寰恩实业魅影眼镜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议在丹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上海寰恩实业魅影眼镜公司总经理马锋率人力资源部经理何霜筱等一行嘉宾如约出席会议,学院部分领导及眼视光专业团队全体教师、眼视光专业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会议。
    寰恩实业是眼镜行业内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此次合作必将填补我校眼视光技术专业在钻石切边眼镜上的技术空白,更好地构建创新人才合作培养模式。
    眼视光技术专业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眼视光专业的建设历程;上海寰恩实业马锋总经理对学校对此次签约仪式和交流研讨会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和科技创新,表示欢迎有创意、有理想的年青人的加盟。
    交流研讨后进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互相颁发聘书和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校企交流中还特别增加了专业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互动环节,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代表大方而自信地向企业方介绍了在校的专业学习、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和择业的意向,企业方对我校专业学生的自信颇为满意,并表示可以以班级整体形式前往寰恩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