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井云老师在中国眼镜公益课程开讲

信息来源:王敏霞发布时间:16.04.13阅读次数:10756

  

 

    4月6日到4月8日,丹阳师范学院验光高级技师、国家级考评员井云老师在中国眼镜公益课程(常州站)活动上,为眼镜行业的从业者和消费者作“老视的验配和检影验光”公益讲座。两天的精细教学和实操,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井云老师也因此得到了江苏省眼镜协会会长蔡来成和江苏省眼镜协会秘书长徐显固老师的肯定与表扬。
    中国眼镜公益课程面向全国中小门店,以分站式面授的形式在全国各地巡回,开展医学验光、双眼平衡测试、渐进多焦点眼镜的验配、国际验光法的推介等等,课程踏实实用,旨在提高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活动在行业内影响力大。
    活动期间,井云老师还就我校视光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和企业进行了密切的交流。通过这次精彩的公益课程,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了我校的眼视光技术专业,加大了专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眼镜行业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