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成教院】手语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芮小雨发布时间:16.04.11阅读次数:10388

  

 

    4月8日下午,由镇江开放大学与京口区残联合作举办的京口区残疾人工作者手语培训班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次培训自3月11日开班,历时一个月,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京口区残联系统的近百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手语培训。
    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开放大学尽心尽责,严密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全力搞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培训过程中,广大参训学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大爱的心态投身到学习中去,确保学有所获。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镇江特教中心的专业手语老师周燕为学员们授课,内容包括手语日常会话、手语的设计原则和方式、生活、工作、社会活动用语等等。所有课程内容贴近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实际,受到学员们的普遍认同和欢迎。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次培训形式新颖,授课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通过调查,学员的满意率达到90%以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培训所学的手语知识带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不断探索,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在结业典礼上,镇江开放大学和京口区残联领导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镇江高专40多名师生志愿者也同期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