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04.02阅读次数:10165

  

 

    3月30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正则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志广主持,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邵志广书记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是弘扬我校办学传统,再创事业辉煌的历史机遇;是贯彻以人为本、培养德才兼备师资的内在需求;是教育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优质化办学的保障机制。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要落实责任,层层推进;要率先垂范,勇挑重担。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关于“两学一做”,邵书记强调,这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明确学习教育的范围以及目的,党员教师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要明确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从“五个着力解决”入手,瞄准“问题靶心”,主动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积极加以整改。
    会议对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