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系列培训活动已经正式展开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中心发布时间:06.11.06阅读次数:15013

  

 

 

为加快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提高教职工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根据事先安排,实验实训中心举办的现代教育技术系列培训活动已于112日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首次培训聘请了国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武坚教授讲解《多媒体投影机使用常识》。武坚教授用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际名牌3M投影机的种类、性能,使用常识、注意事项、日常维护等知识,使大家对如何正确使用投影机、怎样延缓投影机使用寿命等有了清晰的认识。

430武坚教授又对各系部多媒体教室管理员进行了培训,武教授就如何进行投影仪日常维护、保养,清除过滤网,复位窗口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很受大家欢迎。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尤其是有22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共计51人。

根据本学期制订的培训计划,11~12月实验实训中心还将相继举办《简易网络教学系统》、《frontpage2000实用技术 》、《fireworksMX 2004实用技术》、《PPT 演示文稿制作培训》、《音、视频资料制作、加工与应用基础入门》等项目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