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学生支部走进江苏申模,学习五星党支部建设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6.03.29阅读次数:10054

  

 

    3月24日上午,装备制造学院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在相关老师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了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以学习党建工作和了解企业对学生能力需求这两个方面展开参观学习活动。
    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今年初被评为了镇江市“五星党支部”。抵达该企业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尤林接待了装备学院学生支部一行。由他带领参观了厂史室,并为我们讲解了申模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和产品类型。接着带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设计部等核心部门,见识了先进的五轴车床和数控加工中心。随后,尤总与装备学院的师生在公司党支部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他谈到申模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一直引领着申模公司的发展,对申模公司起着四大作用:政治核心作用、企业引领作用、先锋模范作用、联系员工桥梁纽带作用。党建工作的积极开展,使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了身边工人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极大的促进了企业的生产效率。会谈中,也交流了作为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培养模式和学生能力需求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企业参观学习活动,令全体参观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申模公司将党建工作融入了企业文化中的做法,极大的促进了员工的热情和主动性,为我校学生支部的建设而言具有极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