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涂鸦社团再创新作 服务镇江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房容发布时间:16.03.29阅读次数:10364

  

 

    为进一步展现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成果,打造精品专业学生社团,更好地服务镇江文化建设,3月以来,艺术设计学院涂鸦社团先后为镇江市润州区社会组织指导服务中心、丹阳市皇塘镇及皇塘镇张埝村绘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画。此次墙绘创作是应镇江市文明办、丹阳市皇塘镇政府之邀进行的专题创作,为此涂鸦社团同学们结合各单位特点制定了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创作,同时邀请学院教师担任艺术指导,墙绘作品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平,宣传效果好,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社团建设,学院团总支着力打造“尚美涂鸦社”,与市文明办、镇江日报、文广集团、文旅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社团先后完成了“长江音乐节”、“乡风明德墙”、“丹徒新农村建设墙面出新”、“大祥时尚街墙面改造”等墙绘涂鸦工程,确保了学生专业社团有组织领导、有教师指导、有实践单位、有成果作品,实现了“思想引领、专业实践”双提升。以专业能力服务镇江文化建设,树立了良好的“高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