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红霞发布时间:16.03.29阅读次数:9786

  

 

    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境界,人文与法律学院在今年3月份除了统一组织大学生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普法宣传、关爱老人、关心特殊儿童等活动外,还部署在校9个班级于3月3日—3月25日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人文与法律学院在校9个班级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多形式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法律14、文秘141两个班级联合起来前往南山,开展了“为南山做清洁”活动;司法14、文管14开展了维护校园环境活动,组织班级同学在校园内捡垃圾;文秘142班动员班级同学做好人好事,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法文14班全体同学前往西津渡,和环卫工人一起维护西津渡环境;法律151、法律152两个班级联合起来前往桃花坞新村看望空巢老人;司法15班全体同学前往金色晚年康复养老中心,为老人送去关爱。
    通过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将雷锋精神深深植根于心中,激励着大学生积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