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特教中心

信息来源:沈阳,马红霞发布时间:16.03.28阅读次数:9937

  

 

    为了培养大学生爱幼护幼的优良品德,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人文与法律学院红心相连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余人,于3月21日来到镇江市“特教中心”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奉献一片爱心”志愿者活动。
    3月21日下午1时30分,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沐浴着春风,满怀着爱心走进了“镇江市特教中心”,特教中心负责人闫主任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向志愿者介绍了特教中心的分布格局,以及在校儿童的一些详细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在闫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聋部一二三年级教室,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活动。志愿者们先给小朋友分发了小礼物,随后和小朋友们一一分组,开展了画画、拼七巧板、折纸等活动,小朋友们认真热情的参与其中,与志愿者们愉快的交流游戏。有一个小朋友折了一个纸飞机,志愿者问她想送给谁,她在飞机上写下了“妈妈”两个字。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打扫了教室,整理了桌椅,并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这次“关爱特殊儿童,奉献一片爱心”的志愿者活动,大学生们在为特殊儿童送去关爱的同时,自身也是收获满满,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升华,奉献社会的决心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