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学生,推动顶岗实习良性发展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6.03.28阅读次数:9949

  

 

    根据“走访顶岗实习企业,关爱顶岗实习学生”计划,同时为推进和落实2014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 3月2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一行走访了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名通公司副总张美女士接待了大家。在座谈会上,张美女士介绍了名通公司的运行和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学院能够介绍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去公司实习就业;学院院长就学院学生在公司的实习表现和就业前景做了进一步了解,双方还就今后可能的合作形式进行了交流。
    据悉,学院已有两名2011届毕业生已经成为名通公司的骨干。对老师的探访,正在这里顶岗实习的学生们感到非常高兴,纷纷畅谈起自己在公司工作、实习的体会和收获。院长鼓励同学们要静下心来,服从企业安排,积极进取,潜心钻研,为进一步提升技能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