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信息来源:李艳发布时间:16.03.28阅读次数:9954

  

 

    为谋求升本背景下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人文与法律学院按照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凝心聚力、准确定位、力推改革、增强活力”,以及“讲好镇江话,走好国际化”的顶层设计,经过周密思考,精心谋划,人文与法律学院文秘、文管专业的骨干教师在学院院领导的带领下于3月24日来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就文秘和婚庆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该校社会管理系周学文主任、蔡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办学情况,双方就招生就业、校企合作、课程体系、职业资格、师资建设、实验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交流。双方就文秘专业与亚伟速录校企合作以及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申报问题交换了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交流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该系文秘专业亚伟速录和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仿真实训室。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还顺便走访了在南京婚庆公司工作的12级文管专业毕业生,初步调研了南京婚庆市场行业的人才需求,明确了专业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