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石秋忠发布时间:16.03.24阅读次数:9807

  

 

    3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号楼302教室召开了学院全体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6名民主党派人士就目前学院的发展、招生、新专业申报、教学改革、学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各项事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目前学院的招生遭遇到很大的困难,但只要全院教师团结一心,分工负责,努力调研省内外同类院校的招生情况,跨越思维,积极申报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新专业,完全可以扭转招生颓势。在教学改革上,民主党派人士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引领改革的步伐迈得再大些,彻底改革教学结构与内容,使得学院的教育更加适应当前学生生源与社会发展的变化。他们还建议学院加大对教师科研支持的力度,促进教师科研成果的转化。
    为了开好此次座谈会,学院党总支积极谋划,及早安排,期望能增进了解、集思广益、共度时艰。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衷心感谢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事业一贯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尽快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梳理、吸收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有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