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6.03.18阅读次数:10293

  

 

    3月18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绿植领养活动在食堂前广场举行,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绿植领养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不断聚集的观众,争相扫描二维码,逐渐减少的绿植,每位领养绿植同学喜悦的笑容,转眼间,准备的200盆已经种植好波斯菊种子的小盆栽全部被领养种植。同学们领取小盆栽后,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学习波斯菊的种植知识,在同学们的尽心呵护下,7-10天后将会迎来绿植的出土发芽,全校同学将见证自己亲手培育的绿植的成长。
    爱心领养,爱护环境,种子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