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组工网|镇江高专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校办 何斌发布时间:16.03.20阅读次数:18748

  

媒体链接:

    镇江组工网 http://www.zjdj.gov.cn/Net/ad?id=1575821673923584

 

    3月9日上午,镇江高专召开镇江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3月1日全市动员大会及朱晓明市长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校做好复审迎检工作作专题部署。镇江高专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院部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徐铭副书记介绍了镇江市创成国家卫生城市的基本情况,从发展要求、复审标准和工作现状三个方面分析了此次复审迎检的新形势,明确要求各院部、部门严格按照市里要求,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采取重点突击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万无一失。他提出,应结合复审迎检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分“宣传部署,启动复审迎检”“自查整改,迎接省级复查”“巩固提高,迎接国家复审”三个步骤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在每一阶段应明确相应工作任务,落实有力举措,确保工作序时推进。他指出,要把握好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环境整治、饮食卫生、基础设施完善和健康教育等方面下足功夫,并花大力气解决商业摊点和控烟禁烟两大难题,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迎检工作。他要求各院部和部门必须有大局意识和持久意识,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协同作战,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查整改、强化宣传引导,着力巩固和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后勤总公司负责人就调整校爱卫会成员、成立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院部“门前三包”责任区的划分及考核办法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