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光明行”志愿服务暖校园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03.07阅读次数:9807

  

 

    为配合学院“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服务‘爱’‘美’先行”系列主题活动,践行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自3月3日起,丹阳师范学院眼视光专业“光明行”社团的同学们连续三天,利用中午课间时间,在校园内开展了以“以我所学,奉献光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春雨绵绵,但仍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中,同学们为全院师生免费提供眼镜清洗、眼镜整形、眼镜度数检测等服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组织了趣味游戏——“猜雷锋谜签”。整个活动引来师生纷纷驻足,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最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在印有“以我所学,奉献光明” 字样的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意以及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眼视光技术专业的学子们学以致用,以一技之长温暖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此外,本次实践服务还大大激发了学生钻研专业知识的热情与兴趣,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同时提升了视光专业在校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