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15年度先进学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6.03.03阅读次数:10734

  

 

    3月2日下午,在镇江高专校歌的旋律声中,装备制造学院2015年度先进学生表彰大会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的四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的目的在于表彰奖励先进学生,激励其他学生向榜样看齐,共同营造学院的优良学风和崇爱尚美的人文氛围。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在会上勉励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让青春绽放光芒。随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为2015年度在文化技能、文艺体育和文明宿舍等方面的集体奖项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
在省级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周斌彬和蒋寒星两位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对学校优质的育人环境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分享了他们获奖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