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食品卫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杨孝春发布时间:06.10.27阅读次数:15352

  

1025,校食品卫生工作会在本部召开。夏光荣副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对全校食品卫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食品卫生安全作了再次强调。后勤服务总公司食堂主任以上干部、后管处、保卫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夏光荣副校长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食品卫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强调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夏副校长强调,食品卫生工作关系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关系学校稳定、关系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在当前全校上下攻坚克难迎接评估的关键时期,食品卫生工作部门和人员尤其要提高认识,以自己尽心尽职、万无一失的工作切实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

会上,夏光荣副校长和与会人员一道,认真分析了近几年来我省、我市发生的大型食物中毒事故。后勤总公司和丹阳、北校区后总负责人、各个食堂主任、饮服中心负责同志等汇报了我校食品卫生工作情况。

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分析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食品卫生工作防范的重心和工作重点:食品卫生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在“防”字上下功夫,处处设防,层层把关,不留漏洞,要上下努力、各尽其职,牢牢筑起学校食品卫生的安全防线;要严把食品卫生“六关”,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肃工作态度,严抓各项制度和各类人员岗位职责的落实,真正把食品卫生工作做细、做实、做优。